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希望玉树人如巍巍昆仑,屹立不倒!

已有 3979 次阅读 2010-4-22 15:4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地震, 玉树, 三江源, 可可西里, 昆仑

    最近由于家中出了些事情,虽然早就知晓玉树地震的消息,却一直没能做些什么!由于研究工作的需要,曾多次在三江源、可可西里工作,对这里纯朴的风土人情,特别的自然风光一直心存感慨。前两天一个曾经一起出没于三江源和可可西里的好友打来电话,说或许我们能够为玉树人民做些事情,我非常赞同。我又想起了去年在可可西里的那段时间,虽然艰苦,却记忆深刻。无敌的司机尼玛,热情的索站卫士孟轲,青海人,豪放的青海人。

    放几张原先的照片,聊以纪念!希望玉树人如巍巍昆仑,屹立不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314957.html

上一篇:怎么办?
下一篇:微博,生病,迷信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