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糗人糗事

已有 3394 次阅读 2010-3-24 18:2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糗事, 开锁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自锁家门了。昨晚,到金陵学院帮忙,把包和钥匙一应东西都放在了老婆的办公室,她也一样,只穿着实验服出了办公室,顺手就内锁了房门,糗事就这样发生。我们两个人办公室和家里的钥匙都锁在了办公室,这不仅是能否进办公室拿笔记本拿书的事情了,是连家都回不了了。围着门口,我们两个人懊恼了这半天。办公室的门钥匙除了老婆的这把外还有两把,可另外两个老师都在城里,大晚上的也不可能再奔到江北给我们开门。想到了撬锁,不过有点野蛮,而且再买新锁装上估计这个过程也得几个小时。只好暗认倒霉,去住旅馆吧。结果还找了个又不卫生又不周全的听香招待所,本想换一家,偏又下起雨来,真是诸事不爽!这一夜,睡的相当不好!
        又想起08年刚来南京时租住在三条巷,洗衣机在我家的大门厅,有一天我洗衣服,只穿了内裤,结果一阵风过来把家里大门给关上了。害我在家门口刚刚收拾出来准备扔掉的旧衣堆找了条长裤穿上,光着脊宁穿街越巷找房东。因为手机也锁在屋里,也没房东电话,而且当时刚刚来南京,只知道房东在附近一所中学教书,当时引得众人围观,真是糗大了。最后也没找到房东,还是打110找警察叔叔,中转找开锁公司开的门。唉,想想自己,好像这种事还真遇到不少。不知看到这篇博文的你,有没有这方面的糗事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305873.html

上一篇:喜忧参半
下一篇:人在旅途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