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流水

已有 2835 次阅读 2010-2-24 10:3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马上要开学了,把寒假的事情浏览一下。

2月8日携妻儿动车回河北廊坊,2月16日大年初三汽车至北京转程,2月17日飞机回南京。岳父母从常州到禄口机场接站。之后集中精力处理10年自然基金申请以及相关论文修改。

丹顶鹤的研究今年怕是要些略耽搁了,但愿天气变暖不要太快,或许还能多收集些数据。

开学了,心也要收收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297170.html

上一篇:一个高中生的留言——我很欣慰,很高兴
下一篇:生命不息 投稿不止 哈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