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江苏湿地资源调查中……

已有 3511 次阅读 2009-9-19 07:14 |个人分类:动物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湿地, 江苏, 野生动物, 盐城, 连云港

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出差,江苏湿地资源调查,上网的时间也很有限。偷空上来吼两句,我们现在连云港……

我们这一队昨天结束了盐城丹顶鹤保护区三天的调查,之后兵分两路,一路北上连云港,一路西奔淮安,还有一大队从大丰出发,转战南通,长江沿岸……

大概要两个月的江苏湿地资源调查,就这样从沿海开始,有空再上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256509.html

上一篇:基金未中,一些感想
下一篇:转自王德华:给研究生新生讲几句话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