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最新的2008SCI影响因子,生物学9大类排序

已有 6991 次阅读 2009-6-23 12:20 |个人分类:动物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影响因子, 行为学, 动物学, JCR

前几天,ISI公布了2009年,确切的说是2008年sci期刊的影响因子,大家关注的比较多。我这里把宏观生物相关的几大学科分别汇总,按照影响因子高低整理成了pdf,欢迎有需要的下载参考。

九大门类分别是动物学、行为学、生态学、多样性保护、植物学、进化生物学、昆虫学、鸟类学以及林学。

动物学行为学生态学多样性保护 ,植物学昆虫学进化生物学林学鸟类学



投稿与审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239806.html

上一篇:最近的趣事——转自舟妈
下一篇:7月4日高中同学十年大聚会
收藏 IP: .*| 热度|

2 黄妮妮 刘维学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