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家--北京中航科仪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2213 北京中航科仪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博文

SITRANS LR400 雷达液位计//料位计

已有 4184 次阅读 2008-11-11 11:50 |个人分类:流量计(仪表)| 液位仪表-雷达液位计-, 雷达物位计

西门子的雷达液位计

一、产品概述
 
SITRANS LR 400雷达液位计采用24GHz连续波调频雷达技术,对液体和固体物料提供精确的物位测量,最大量程45m。SITRANS LR 400可以在高温或粉尘环境下测量固体料位,例如水泥行业。SITRANS LR 400可提供普通型产品和防爆型产品。

二、产品特点
SITRANS LR 400外壳坚固,法兰连接方式,喇叭型天型。它的测量不受容器内蒸汽和温度的影响。可在现场本安型的红外手持编程器对仪表进行编程,无需打开外壳,安全,简明。也可使用SIMATIC PDM软件进行远程编程。24GHz的发射频率和高信/噪比使其即使在测量低介电常数介质时,仍有很好的信号反射。它先进的回波处理算法使其应用于固体物料时仍能提供可靠的测量。

安装简单,低维护
带内部参考的自校验
内置诊断功能
先进的回波处理
极高的信噪比

三、技术参数
HART或Profibus-PA通讯
在现场用本安型红外型手持编程器或用SIMATIC PDM或HART手操设定参数
测量原理:微波(雷达波)
频率:25GHZ
测量范围:0.15-50m
测量介质:液体或固体
输出模拟输出:4-20mA
精度:±0.02mA
范围:正比或反比
通讯:HAR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6611-46277.html

上一篇:CKYPULS64智能雷达液位计
下一篇:开博宗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