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勇气,你就失去一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ismoment

博文

设置笔记本 、台式电脑为wifi 热点常见问题及推荐解决方案

已有 3032 次阅读 2013-11-4 15:5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解决方案, 笔记本, Wifi, 台式电脑

win7下,可以把电脑设置为wifi热点,供其它设备分享internet连接。


在设置过程中,如果不能成功,考虑下面几个问题:

1. 要你把热点所在机器的杀毒软件关掉;

2. 把防火墙关闭; 如果手机一直显示 获取Ip 但是没有进展,就是防火墙的问题。

3. 设置形成热点的连接的DNS, 可以设置为 8.8.8.8 (google的DNS),备用的设置为8.8.4.4。

一般情况情况下,解决问题。


如果还不行,那么就考虑是无限网卡的驱动不稳定,可以考虑升级驱动。

有的时候由于不稳定,会出现蓝屏,这个时候可以用360蓝屏修复。


通过以上设置,应该可以解决设置wifi热点的问题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5484-738953.html

上一篇:科学网 牛人很多!
下一篇:how to convert *.w file into volume space in mne?
收藏 IP: 171.214.1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