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YangXueB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iYangXueBao

博文

感谢2014年度为《海洋学报》中、英文版审稿的专家

已有 5159 次阅读 2014-12-18 11:3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4, 审稿专家, 海洋学报

又到一年辞旧时,2014年在大家的支持和关爱下,《海洋学报》“两刊”不断进步。在此,我们特别感谢为“两刊”付出努力的同行评议专家,正是你们无私、客观、公正地为“两刊”审稿,才保证了期刊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的提升。


希望更多的同行专家继续支持和关注《海洋学报》,2015年,让我们共同推动《海洋学报》成长!


中文.jpg

英文.jpg



为了表示我们对审稿专家诚挚的谢意,我们向每一位审稿专家赠送中、英文版2014年12期期刊及学报定制的《工作小秘书》各1本。因英文版今年更换成新的审稿系统,所以有一部分审稿人在系统中的信息不全,如果有统计时漏掉的审稿专家及两周内未收到赠刊的情况,欢迎您来信、来电向编辑部索取,谢谢!(Email:hyxbe@263.net, Tel:010-62179976)


1.jpg



赠送的期刊和《工作小秘书》



2.jpg



编辑部4位小编流水作业 火热“发货”中


3.jpg



每一份包裹都包含了我们的心意




编辑部地址:北京海淀区大慧寺路8号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179976           Email: hyxbe@263.net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关注《海洋学报》微信公共账号

海洋学报-中文-微信二维码(小).jpg      海洋学报-英文-微信二维码(小).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51217-852003.html

上一篇:《海洋学报》中、英文版第12期赠刊活动
下一篇:《海洋学报》英文版荣获“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
收藏 IP: 61.148.100.*| 热度|

4 王振亭 高英 何学锋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