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邦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amliuzhiyong 浮生浪迹笑明月 千愁散尽一剑轻

博文

[立志养气]唐顿庄园中的英式口语

已有 3096 次阅读 2013-6-10 01:50 |个人分类:个人爱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What a relief to be home!
终于到家了!
I am astonished your kindness!
您的仁慈超出我的想象。
Don't catch me out.
别对我吹毛求疵。
Spare me your boasting, please.
少在我面前自夸。
I do sympathize.
我真同情你。
Dinner is served,my lady.
晚餐已经准备好了,夫人。
Well, aren't you coming into the drawing room? 
您不来客厅了么?
I can take wages for a job done. That's all. 
除非那是我的劳动所得。
I don't want the poor woman sacked.
我不想让这可怜的女人丢掉工作。
I am sorry to disturb you. 
很抱歉打扰你。
Fight fire with fire.
以牙还牙。
Well, I think she laugh last laugh longest.
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
Any port in a storm.
她是饥不择食。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2948-698156.html

上一篇:[立志养气]五十六式陈氏太极拳
下一篇:[立志养气]如何唱好歌
收藏 IP: 183.234.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3 1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