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基础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neculture 语言理解&知识表达

博文

实验:点击即可获大数据与AI时代先机(试问:这是什么力或相互作用?)

已有 1103 次阅读 2020-2-28 12:47 |个人分类:高教管:特色与质量|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相互作用, 体力的, 智力的, 质点, 格点

物体受力分析(体力活动受时空约束,具有跨媒体特型):静力学、运动学和动力学的着力点是虚拟的质点;

信息作用分析(智力活动受序位约束,具有跨时空特性):智力的、信息的和智能的着力点则是虚拟的格点。

可参与的实验:点击登陆阿里云大使可获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的先机(试问:这是什么力或相互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143-1220841.html

上一篇:邹晓辉的形式化理解模型 Xiaohui Zou\'s Formal Understanding Model
下一篇:[转载]Science 最近一周文章一览
收藏 IP: 115.171.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