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基础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neculture 语言理解&知识表达

博文

消费侧与供给侧之间形成双融共赢

已有 1405 次阅读 2019-10-2 21:4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供需平衡, 双融共赢

消费侧与供给侧之间形成双融共赢
作者:邹晓辉Geneculture
2019-10-02下午9:39


消费侧与供给侧之间形成双融共赢的方略是一件有意义的方略。从看似不起眼的小细节开始,探索可化解某个人方面的经济危机的途径,即实现特定领域供需均衡。这不仅是接地气的,而且还是解释一系列个人、家庭和社会经济是否能够良性循环的诸多可能性理论的实际经验来源。这就是实践出真知的一条应用融智学的途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143-1200425.html

上一篇:找准问题的根源非常重要:因果与相关双重分析
下一篇:18篇EI检索Springer查询的英语论文
收藏 IP: 115.171.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