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基础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neculture 语言理解&知识表达

博文

众筹就是AA制的自然发展,Geneculture的这个理解是否可被接受?

已有 1500 次阅读 2019-7-15 13: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合伙制, 股份制, AA制

在我看来,众筹就是AA制的自然发展。如果这个理解是可被接受的,那么,就可由此明白一个道理:中西方人在消费和投资的观念上都非常不同。这就是为什么合伙公司和股份公司在英美被发展起来的。由此再进一步就可发现国内外市场的主体建构方式不同是有深刻历史渊源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143-1189595.html

上一篇:人为什么很多时候会像这头驴?发人深省的问题!
下一篇:应用融智学的九级融智台阶和五大融资要素(温故知新)
收藏 IP: 36.113.1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