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基础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neculture 语言理解&知识表达

博文

融智稿件(已于2015-08公开发表了)

已有 1800 次阅读 2018-6-9 02:27 |个人分类:管理学|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经济新模式, 营销新模式, 盈利新模式, 可预防危机, 可化解危机

   融智:私募融资隐藏的核心竞争力

   作者:邹晓辉

      无论说“金融的本质是智融”,还是说“融资的实质是融智”而不仅仅是融资,这都是极富挑战的新观点、新视角。

      金融是价值的流通,离开价值流通,金融就成为一潭死水,价值就无法转换,经济也将无法运转。人类进入金融创新时代的时间还不长,仍处在金融探索期,距离发现金融规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正因如此,金融危机频发又无法提前预知。这是旧的融资观视域下得出的结论,在此之前的确还没有人从根本上加以突破。所以,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种具体原理的约束条件是必须考虑的。新的融资观念正在酝酿突破

      如果人们能普遍认识到“金融的本质是智融,融资的实质是融智”这样的道理,人类的经济创新实践过程就会更加理性,自然也就会把更多的时间、注意力和精力花在融智与智融上,而不是仅仅花在融资与金融的表象上

   ... ...

融智.pdf

  全文(其实后续还蕴含着经济、经营和盈利三大模式的联合创新及其示范)


融智:私募融资隐藏的核心竞争力

https://mp.weixin.qq.com/s?src=3&timestamp=1528530783&ver=1&signature=B6xUxesmHueoddqOx5NbQPyPNsg97wbO2LZXMsRY6pacAokZdk6-14JzKK9YuN2jOYLY91rKA2s7kdxW9apRPMRlbnPSWevvZdfL-JYHNBLSkmmjhEJlDSVPZTCKL5ziYGqoGPPgrl6mQddZmi2Dpw==

高财声.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143-1118090.html

上一篇:需要做很大的修改:保留原创思想精华;大幅改进语言文本。
下一篇:开阔思路:文化基因是可通过教育和修为而重塑的。
收藏 IP: 117.6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