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基础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neculture 语言理解&知识表达

博文

母亲节的礼物

已有 1953 次阅读 2018-5-13 17:39 |个人分类:融智学前期探索|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学术研究, 人际交流, 人机交互, 换个角度, 母亲节快乐

zouxiaohui_jinghuliandong.jpg


如何培养好的对话机制.ppt 报告人:邹晓辉 中美塞尔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


今年母亲节做了一件事:把我主持的跨学科学术交流的对话机制给找到了

timg-01.jpg


       请带上耳机多听一听我的演讲小视频!就会发现:只有熟才是真的会,只有会才是真的懂。进而才会抓住机会受益无穷!https://m.youku.com/video/id_XMzI1NDQ3MzA5Mg==.html 

       人机双脑协作➕人际默契配合=通向彼此理解之途(避免不必要的误区和误解)。最关键的是其中蕴藏的知识模块精加工方法暨智能化文本分析方法是知识本体大生产方式的便捷高效方式(而且还是基于自然语言来实现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143-1113791.html

上一篇:Fundamental Law of Information: Proved by Both ……
下一篇:今晨重要灵感记于从天宫院到南站即去北大途中
收藏 IP: 117.61.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