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从6月25号活动看党的宣传和领导的作用(附图)

已有 2865 次阅读 2011-7-6 17:55 |个人分类:地质队员|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师, 学生会, 组织者, 天气情况

    不可否认,在所有组织者中,暂时,我对年度计划里的每次活动有最大的影响作用。因为教育基地对计划做过一点建议和修改,更加活动正值七一之前,我把惯例接受30人报名和社长商量改成接受报名100人,考虑到除我之外,其他人在出野外,通知后面附加不接受非会员的学生和老师个人报名,欢迎各所学生会联系一起组织活动。
    前两次活动贴了通知后都是80多名学生和老师报名,这次附加了这条非会员后收到50人报名联系,没有任何学生组织参加活动。根据天气情况,我劝退了19名老师及学生。一共31人参加。
    唱红歌看似都很积极,一是有领导督战,更有浪费大家时间会用物质或钱来补偿奖励,拿出来的宣传画面自然差不了。
    让大家自己掏钱去参加一个体验红军路的野外活动,不知道是不因为我增加了参观烈士陵园一项让人数少了30个,还是限制了非会员参加一句话的原因。不过所谓的官方也让我看到了他们在上面给钱让组织活动和自己想办法组织活动方面的差别,能和学生打成一片开展出像样的活动来吗?
    题目里的宣传和领导很抱歉跑题了,不写了吧,很多人是不看也知道,有的人是看来也麻木的,贴几张参加活动同学的照片,清晰图片请留意其他同学、老师的游记。
   
 

第一站烈士陵园,遗憾31个人没记在这里留影,后来我拿出地质所的旗子,党员干部李超叫了6个学生合影,当然包括我,也许其他几个也有不是党员的。不知道现在的党课上什么,年轻的党员是怎么选的。

阳光下体验这样的林间小路。

 
 
 
 

6月底见到这样的冰,大家格外开心,不过我在旁边很担心安全。

好景色的地方总能凑几个人合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000-462685.html

上一篇:6月25日地质实习通知
下一篇:7月9日户外救助,不知道该怎么奖励自己
收藏 IP: 210.77.66.*| 热度|

1 吉宗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