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全民娱乐的时代在愚乐谁

已有 3380 次阅读 2010-12-1 23:39 |个人分类:观察思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娱乐, 迷茫

早上起来在搜狐看到一则新闻:

科学家推断地球再变暖恐龙将回归 可由蜥蜴进化

且不说地质历史时期各次冷暖周期之间生物是不是交替演化统治地球,英国博士写了3亿年前随着气候变化可能的这种生物进化,汉语变成了30亿年前的事情。网友对科学家的言论还在津津乐道的讨论,一天过去了,我留言没见网编更正,只见几千网友借题发挥评论不断。

怪不得前几天有位地质学博士和我提起约5亿年前的寒武纪地球开始了低等生命的全面出现时,中国大陆的古人类当时是如何比非洲的直立人高级和强盛。

下游的老百姓居心叵测破坏上游水质的事情也随着科技的发展随处可见了,明天可能你将不知道为什么就要被大陆的警察跨省追捕,追究你诽谤XX五岁儿子的孙子婚外情的事情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000-389438.html

上一篇:中科院兰州分院蓝蚂蚁绿色协会章程
下一篇:黄河什川风情(照片非本人拍摄请勿转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