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ox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boxb

博文

Ecological Processes准备出一期生物结皮的专刊,可惜不是SCI

已有 4088 次阅读 2012-11-19 18: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生物结皮专刊

Ecological Processes

 

前几天收到Ecological Processes的审稿邀请函,才知道这个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主办、Springer出版的Open Access刊物,才知道这个刊物最近准备出一期生物结皮的专刊。专刊的Guest Editor是生物结皮领域的权威、大名鼎鼎的Dr. Jayne Belnap,因此可以预见这期专刊应该在生物结皮研究方面产生较大的影响。

 

不过可惜的是,这个刊物目前还不是SCI,这对热衷于SCI的中国人来说,少了很多吸引力,因为不是SCI就不会被国内各种评审认可。而且,尽管Ecological Processes是Open Access刊物,但这期专刊是免版面费的(All the publication fees are waived),估计是为了提升新刊物的吸引力。

 

以下给出链接,不在乎SCI收录的人可以关注投稿。Ecological Processes Special Issue on Biological Soil Crusts: Their Diversity, Functional Ecology and Management。

 

http://www.springer.com/environment/journal/13717?detailsPage=societie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3995-634084.html

上一篇:Google Scholar Citations,少的可怜。
下一篇:第二届生物结皮研讨会将于2013年6月10日-13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收藏 IP: 114.255.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