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houm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zhoumd 用结构生物学解码传染病--寻找强力抗体--设计有效疫苗

博文

你上榜了吗?

已有 3716 次阅读 2014-6-20 10:27 |个人分类:论文故事|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论文, 引用

相关网站: http://sciencewatch.com/grr/presenting-highly-cited-researchers 

http://sciencewatch.com/sites/sw/files/sw-article/media/worlds-most-influential-scientific-minds-2014.pdf


 

查查你在上面吗:

http://highlycited.com/



谁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优秀的科学头脑?汤姆森-路透最近回答了这个问题。一如既往,汤姆森-路透利用其Web of ScienceIncites平台进行数据分析,从而确定哪些研究人员已经发表了最受到同行承认的工作。通过分析过去11年(2002-2012年和2012-2013年)的引文数据,汤姆森-路透得出这些发表了最具影响力工作的高被引用研究人员,这些人正在影响他们各自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世界。

在这个文件的第一部分列出了这些高被引研究人员中的一小部分,他们在2012-2013年期间发表了数量最多的热点论文。所谓热点论文就是那些各领域的引用次数排名前0.1%的文章。除了在过去十年被大量引用,这些人也在近两年发表了对同行有显着影响的研究工作。这一小部分人是多篇热点论文的作者,是其他科学家认为具有开创性和影响力的研究和实验的发表者。

在这个文件的第二部分列出了在21个领域里发表高被引论文数最多的3,200个人,2002-2012年间高被引论文是在各领域和出版年份排名前1%的引文。

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在汤姆森-路透的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数据库中可以查到。正是通过同行们的以引文形式的认可,使得“高被引用”的地位变得有意义。这些人的身份确定是植根于科学界的集体,客观的意见。同行科学家通过他们的引文给予这些人以及他们的工作进行肯定。这里列出的每位研究人员都是在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中有影响的人。他们是在各自领域最前沿的人。他们正在进行和发表他们的同行认为对科学进步至关重要的工作。毫无疑问这些研究人员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头脑。


这些人员中:美国,1635人,英国, 300多人,德国,155人,值得骄傲的是中国有15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30846-804985.html

上一篇:肥皂泡的破灭也是美丽的
下一篇:比尔盖茨的讲座用了我的结果
收藏 IP: 137.187.2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