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houm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zhoumd 用结构生物学解码传染病--寻找强力抗体--设计有效疫苗

博文

美国独立日的焰火

已有 4114 次阅读 2013-7-5 12:37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美国, 独立日

七月四日放假一天,晚上在朋友家烧烤,然后去了家附近的公园里看焰火.


焰火的拍摄, 要早点去找个好地方,最好是有其他有意思的背景和水面等让照片更有意境,我去的这个地方就在家旁边的一个公园/足球场,没有特别的地方,还没走到他们就开始放里了, 只好匆忙开照。


相机的设置一般是: ISO 100,  光圈:5.6-8可调;快门: 3-8秒可调,因此需要一个三脚架固定相机。数字单反的自动对焦在低光下不能很好的工作,所以最好是取消自动对焦。我是先用自动对焦在焰火正亮时照一张, 然后取消自动,锁定焦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30846-705522.html

上一篇:老屋, 那个我们成长的原点
下一篇:15分钟的会议报告--长讲容易短讲难 (附福利)
收藏 IP: 108.51.46.*| 热度|

9 李学宽 朱晓刚 张海霞 李土荣 周金元 姜虹 金小伟 杨正瓴 周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