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和遥感图像处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jianbo ENVI/IDL遥感图像处理算法及应用研究。

博文

怕怕

已有 2652 次阅读 2011-11-4 09:32 |个人分类:科教相关|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科研, 工作者, 大洋, 绿光

又有大案了,敲锣打鼓围观哦,至于能不能解决,反正是不报希望的。看热闹吧,看了那么多案例,也只剩下看热闹的心情了。国内好的科研成果本就不多,然后你会发现周围一群双眼冒绿光的饥饿的那啥“科研工作者”,在那搜寻猎食对象。干活的小虾米们逃啊逃,逃到大洋彼岸不再回来。
大学的时候,N多同学考GT出国,我就纳闷了,貌似看文献都有电子版的,学校里也有仪器为啥要出国呢?好吧,后知后觉的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3020-504420.html

上一篇:遥感图像处理算法编程一定要注意的事
下一篇:流水文
收藏 IP: 221.239.88.*| 热度|

1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