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和遥感图像处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jianbo ENVI/IDL遥感图像处理算法及应用研究。

博文

遥感图像处理算法编程一定要注意的事

已有 6734 次阅读 2011-11-3 22:03 |个人分类:科教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编程

    遥感图像不同于一般照片,有的时候会很大很大。那么如果你是要做图像处理算法编程的。切记切记,一定要一开始就学好分块处理。否则,你的程序在小图像上可用,在大影像上直接报“内存不足”。目前,在推倒以前的程序重写中,基本上是全部重写!
    面对那么多代码,一股悲壮的心情油然而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3020-504289.html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怕怕
收藏 IP: 221.239.88.*| 热度|

1 gist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