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和遥感图像处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jianbo ENVI/IDL遥感图像处理算法及应用研究。

博文

哭笑不得

已有 2767 次阅读 2011-2-18 16:04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研究生, 加拿大, 我不知道, 一篇文章

     研究生期间,我对多光谱遥感影像的HOT薄雾去除技术(Zhang Ying加拿大遥感中心, 2002)进行了改进。做完后,千方百计的想联系作者。因为,既然是改进,就是因为找出了前人成果中的一些“问题”;但是这些“问题”的判断来自我的一厢情愿,如果能够得到原作者的认可,那是最好的。可惜,时过境迁,最终没有联系上她。
     去年,国内不少同行对我的paper感兴趣,通过e-mail交流,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前一阵子查文献,查到了一篇文章(跟我e-mail联系的一个某个同行的基于我的研究成果的改进)。我不知道,为啥他发表文章了,却又不告诉我。
     我想说的是:哥们,你文章中的所说的创新点不成立(我的文章用了图像的三个可见光波段,没用近红外波段)。我只用可见光的三个波段(红绿蓝),不用近红外波段,是有意为之,因为近红外波段对植物和非植物特别敏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3020-414157.html

上一篇:介就是“刚需”
下一篇:还能说啥捏
收藏 IP: 221.239.91.*| 热度|

3 朱教君 武夷山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