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l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ylb

博文

善意提醒,要批判性阅读已发表论文

已有 2507 次阅读 2018-7-21 13:5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构建个简单的目的蛋白-GFP融合蛋白亚细胞定位载体花了一年还没成功。蛋白表达纯化花了两年,浓度相当低,然后保存在4℃。然而,关键的蛋白修饰等实验只需要一天就获得了完美的结果。


连目的蛋白是不是定位在线粒体都不确定,就认定它必然与线粒体A蛋白、B蛋白互作,然后获得完美的预期结果。


各位脑补下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2337-1125219.html

上一篇:推荐视频:《微缩武大》
收藏 IP: 27.18.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