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oux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houxing

博文

google把你的伤留给自己!

已有 3178 次阅读 2013-6-10 11:3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google

我恨google,我恨你,你知道吗?有多少时候,我需要你的饿时候,你却默默的离开,我打开你的主页,你却不理我,你还给我留言“google出现故障,请你重新加载”。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我,却不知道我其实一直没有忘记你。

那一天周六,我老师来我办公室让我在网上看个东西,我知道你不在服务区,没办法,我勉强的打开了搜狗,你知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他总能打开,虽然他的内容乱七八糟的,但是我感觉很欣慰。我找搜狗,他带我去了我去的地方。过了几分钟,老师给我留言说,张凌啊,咱们是做科研的人,不要再找搜狗或者百度什么的了,要找google。当时心里憋着的泪以隐身的方式留了出来。我当时给自己说,google,把悲伤留给你自己,我一定能找到打开你钥匙。
下午我在搜狗上走来走去,想找找有没有google的钥匙,什么办法我都试过了,比如给google穿个扩张应用程序,或者重新换个IP ,卸载了重装,都没有办法。你把你的门紧闭,你还微笑的给招手!你有人性没有啊,不对,你有浏览性没有,有没有浏览器的职业道德。我真想爆一句粗口,让我的愤怒飞灰湮灭。可是我没有,我知道“我是有文化的人”,一哥们告诉我们,即使米有文化也要装得有文化。
当我处在放弃边缘时,我很落寞,很伤心。我的爱人,google,为什么你如此绝情,去年我们还朝夕相处,今年你就离我而去。你是要搞哪样?作死啊你!当然这是我哥们的话了,因为我是文化人。
最后我又一次走到了搜狗的门前,我打开门,我轻轻的写上,为啥我的google不能用,而别人的可以。然后我进来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哈哈,在google里输入www.google.com/ncr. google就这样回到了我的怀抱,接下来又是我俩激情四射的日子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22140-698256.html

上一篇:micromet的一点总结 (I)
下一篇:SWAT中流域分区域模拟的问题
收藏 IP: 210.77.68.*| 热度|

3 曹聪 武夷山 王峻晔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5 1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