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柏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bolin

博文

上联:武夷山现身武夷山,不见武夷山

已有 4316 次阅读 2011-5-23 13:32 |个人分类:诗词对联|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研修班, 武夷山市, 计量评价

科学网博主武夷山老师将出现在福建武夷山市举办的学科建设之定位策略暨第三届科研管理与评价高级研修班(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557&do=blog&id=443381)
,由于武夷山老师太忙,不能赴武夷山一游,甚是遗憾,这么巧合的机会,难得一遇啊。
遂想到一上联:武夷山现身武夷山,不见武夷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591-447095.html

上一篇:面向传统文化的文本信息分析——中信所《情报分析技术》第十次课
下一篇:5月底图书情报领域相关会议
收藏 IP: 168.160.23.*| 热度|

7 王守业 许培扬 杨秀海 吕喆 王芳 肖重发 胡泽文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