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柏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bolin

博文

语法开发平台的关键技术实现

已有 3763 次阅读 2008-10-24 13:37 |个人分类:语言处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关键技术, 语法开发平台, 语法提取, 核心算法

语法开发平台的关键技术实现

化柏林王惠临

(山东理工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淄博250049)(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100038)

(发表于《现代图书情报技术》2006年第2期)


【摘 要 】 对语法开发平台中算法性很强的功能模块进行了算法剖析,包括句法结构线性表达的分析算法,规则与词典的提取算法,成分结构树图与功能结构集图的生成算法,成分结构与功能结构的转换算法。最后对系统作了简单的功能测试。

 

 

全文:语法开发平台的关键技术实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591-43878.html

上一篇:语法开发平台的系统设计
下一篇:从情报学与相关学科的差异性看情报学的核心技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