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柏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bolin

博文

语法开发平台的系统设计

已有 3586 次阅读 2008-10-24 13:35 |个人分类:语言处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语法开发平台, 语法提取, 语法分析, 系统设计

语法开发平台的系统设计

化柏林
(山东理工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淄博255049)
王惠临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100038)

(发表于《情报学报》2006年第2期,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摘要  本文以LFG 为基本参考模型,提出了一个具体语法开发平台的系统框架与功能结构。语法开发平台包括三个子系统:语法提取子系统、语法分析子系统、语义分析处理子系统。文章对语法提取子系统进行了全面的系统设计,既为语法分析子系统奠定了基础,又为构造具体的应用系统留有程序接口。

全文请看: 

语法开发平台的系统设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1591-43876.html

上一篇:从信息构建看未来的知识管理
下一篇:语法开发平台的关键技术实现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