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xguang

博文

推荐个国外公共卫生博客

已有 3966 次阅读 2013-4-23 23:1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博客, 公共卫生, Buttery, VCU

跟了Buttery医生的博客好几年了,而这个博客也先后换了三次地址了。最新的地址是:http://kimros.edublogs.org/


博主C.M.Buttery是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家庭医学和人群健康系流病组的教授。Buttery教授的博客更新很快,都是最新的公共卫生问题,作者也会予以评论,提供讨论平台。我个人十分喜欢,强烈推荐。



公共卫生的博客不多,中文的更是少。曾经自己尝试做个中文的博客,后来没有坚持下来,有些可惜。地址是:http://epipop.blog.163.com/。希望有机会再重新开起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09908-683355.html

上一篇:投稿时Cover Letter的重要性(部分体会来自导师)
下一篇:为什么课本上都说病例对照研究算不了RR只能算OR?
收藏 IP: 129.252.2.*|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