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d8811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wd8811

博文

永生的途径——将自己的大脑输入机器人电脑

已有 3414 次阅读 2016-3-25 16: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机器人, style, color, center, 永生

永生的途径——将自己的大脑输入机器人电脑

                                                           刘闻铎


   将自己大脑中所有记忆,包括个人的全部知识、思维方式、性格特点、信仰、爱好、生活经历和与情感体验相关的全部内容(甚至包括绯闻)都“复制”进躯壳——电脑——机器人,不就“永生”了!管他躯壳是生物的还是机械的。但是他(它)是有个性的,有“灵魂”的,有个人档案的,是原来某某某的延伸。也许下棋比原来还棒了。单独保存生物大脑多麻烦,飞来一个金龟子缠在胡子上怎么办?(《陶威尔教授头颅》的烦恼)只要选好机器人,按一下“复制”键,一切都OK了。如果必要可以由有关部门审查将不良行为,如吸毒、暴力、好色、贪婪等相关“文件夹”过滤“删除”。老同学再见面都是这个样子,谁也不奇怪了。

谁来领衔该973计划?我来做第一个志愿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0886-965004.html

上一篇:变投入消耗型农业为循环型农业
下一篇:冷冻法封堵溃口——临时策划
收藏 IP: 119.80.189.*| 热度|

1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