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mann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iemann7

博文

参加ICASSP2019国际学术会议

已有 4213 次阅读 2019-5-18 03:17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9年5月13日-18日参加了在英国布莱顿举行的国际声学、语音与信号处理大会(The 4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ICASSP2016)。ICASSP是语音处理领域最权威的国际会议,每年召开一次。世界各国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及相关知名企业等均参会。我们的论文题为“FurcaX: End-to-end Monaural Speech Separation Based on Deep Gated (De)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with Adversarial Example Training“,以海报的形式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图1 ICASSP2019会议会场

图2 我们论文的海报

图3 布莱顿的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07554-1179702.html

上一篇:Learning-to-learn项目总结
下一篇:2篇论文被Interspeech2019录用
收藏 IP: 82.152.1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