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寻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apling 在化学与农学间彳亍。

博文

又不能登陆Google学术搜索了,元方,你怎么看?

已有 20328 次阅读 2012-11-1 11:59 |个人分类:呓语乱弹|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google, 搜索

一年一度的时期,又不能登陆Google了,包括其学术搜索了。前几天还好些,多次刷新后还能上去,今天是彻底的不行了。
作为我们来说,学术期刊的电子资源相对并不丰富,而Google学术搜索则是个有效的弥补。
怎么办?
唉,看来真得爬上墙头去了。
 
元方,你怎么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9711-628239.html

上一篇:轻松将已下载pdf文献导入EndNote X5
下一篇:学生出勤率不能完全反映老师是否称职
收藏 IP: 61.156.49.*| 热度|

3 刘洋 曹聪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