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勤,无以成就事业;不廉,难以凝聚人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gciq 有志者事竟成,须持之以恒; 善学者究其理,乃万里鹏程。

博文

我国允许从口蹄疫国家进口相关产品的公告

已有 3555 次阅读 2010-9-19 15:32 |个人分类:检验检疫|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为防止口蹄疫传入,保护我国畜牧业安全和人体健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农业部曾先后发布公告,禁止从口蹄疫国家或地区进口有关动物及其产品。根据风险分析评估结果,从即日起取消因口蹄疫而对奶制品采取的禁止进口措施,允许从发生口蹄疫的国家和地区进口来自健康动物、且经过加工处理不能传带口蹄疫病毒的奶制品。进口奶制品必须符合我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入境。

   允许旅客携带和邮寄的奶制品仅限于奶粉。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农业部《关于允许从口蹄疫国家进口相关产品的公告》(联合公告2010年第99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9405-364609.html

上一篇:2010年月饼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
下一篇:再现“独角兽”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