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ndxyjj

博文

1篇论文多个基金资助的疑惑?

已有 5434 次阅读 2009-7-2 15:4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基金项目资助

经常看到国内许多自然科学方面的论文,最后致谢部分提到该工作得到多个基金项目(863,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的资助,不知这些项目之间到底有什么关联,项目结项时成果不少,但这些成果是由多个项目共同资助完成的,到底该归属于哪个项目呢?换句话说,某些人,在拿同样的课题到不同部门申请经费,这算不算申请项目上的一稿多投?出现这种情况,该如何评判?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861-241540.html

上一篇:做好自己力所能及之事
下一篇:学位论文和期刊论文的冲突
收藏 IP: .*| 热度|

5 孙学军 梁建华 刘继顺 王烁 jiangxh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