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enq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wenqi

博文

一则关于俄罗斯的新闻:用导弹击落了马航

已有 1818 次阅读 2018-5-27 10:4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昨天看新闻说,荷兰检查小组得出结论说曾经导致297人丧生的马航是被俄罗斯用导弹击落的。我感到很震惊。这个战斗民族也太彪悍了吧。不知道到底出自什么原因。但对俄罗斯的印象不是很好。在几个月前因为间谍事件被很多西方国家孤立后,我国在第一时间派出外交人员表示友好。但最近又传出俄罗斯石油公司联合越南在我国南海开采石油。感觉俄罗斯似乎并不是安于和平的一个国家。历史上占领了我国那么多土地至今还没有归还。辽阔的土地面积,跟它的经济总量却是很不相称的。创造出大量优秀文学和艺术作品的俄罗斯,也有很杰出的数学传统,但就是没有把市场经济做的很好,而军事上秀出的肌肉,却成为这个世界的一个隐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7745-1115946.html

上一篇:天地有大美
下一篇:未来之子
收藏 IP: 134.76.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