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tomorro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ttertomorrow

博文

今年光棍节,好像民众们服用了(购物狂)激素?

已有 1761 次阅读 2015-11-12 10:09 |个人分类:生存本性|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5年光棍节,不少人就像服用了(购物狂)激素,酷似服用了激素的美国达人,真伟大!

调查预测中国2015“双十一”销售额将破去年纪录

2015年11月10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 闫晓虹)一项最新调查预测,中国今年“双十一”销售额势必再创新高,140亿,打破了去年的纪录。

11月11日因为有四个“1”被民众戏称为光棍节,每年的这一天,各路电商纷纷大举降价促销,消费者则疯狂网购各类打折商品。光棍节网购日最初由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于2009年发起,之后逐渐演变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购折扣日,其单日销售额已超过美国“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等网购活动。

  全球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10日发布上述调查报告,预计今年中国光棍节的销售额将打破历年纪录,充分反映出中国消费者强大的购买力以及双十一在中国零售业界举足轻重的地位。

  毕马威最近对中国网购奢侈品的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撰写了最新的报告《中国网购新生代》。调查发现,消费者愿意付出的最高网购单笔金额为4200元人民币,较2014年的1900元人民币高出一倍以上。调查还发现,中国的网购奢侈品消费者对于网上购买奢侈品的态度日益开放,大多数类别的产品,无论是珠宝首饰、化妆品,还是美酒、皮具,都有75-95%的消费者表示愿意网购。


  该调查发现,消费者不仅在箱包、女装和化妆品等热门商品上的平均开支出现增长,在手表和珠宝上的花费也大幅增长。这些都说明,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网上购物,网购奢侈品的增长势头必将持续。

  此外,电商对消费者的行为和消费模式的影响日益重要,因此必须制定可持续发展的电商战略,同时更加重视客户数据分析,以推动长期经营目标的实现。

业内专家强调,中国的新渠道变化日新月异,零售商必须充分利用智能手机技术以及社交媒体平台的力量来制定有效的线上到线下(O2O)策略,这样才能在数字化时代保持竞争力。同时,他们还必须使用分析工具来深入解读交易数据,发现新机遇,这样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于日益严峻的环境中得到生存发展。

http://www.chinanews.com/cj/2015/11-10/7616091.shtml

“It’s like 'America’s Got Talent' on steroids. These "single" people are wonderfu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7053-934578.html

上一篇:加拿大海洋网络体系启动新颖仪表板追踪世界各地地震
下一篇:堪称考死人
收藏 IP: 108.180.150.*|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