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fs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fsy

博文

川大特等教学奖的美中不足

已有 2592 次阅读 2019-1-28 20:5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首先应该祝贺四川大学在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川大高额特等教学奖成功颁发让关注本科教学工作的人们为之振奋。获奖人应该是业绩斐然。虽然没有看到获奖人的具体业绩,但是有一点是有清楚感觉的。


从报道川大本科教学特等奖的新闻稿后尾内容,发现获奖人原来不是纯粹教师,而是有过副校长经历的教师,不免产生了遗憾之感。


所得出的直觉结论是原副校长教师获奖而非纯粹教师获奖是此奖的美中不足之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65263-1159578.html

上一篇:知否?应是大学肥中学瘦
下一篇:大应用数学基因组图谱
收藏 IP: 122.139.162.*| 热度|

6 黄仁勇 李雄 梁洪泽 汪晓军 曹俊兴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