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新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News 服务职业科学家的传媒

博文

应苏青老师要求,公布约稿邮件

已有 7851 次阅读 2009-10-15 17:56 |个人分类:编辑感言|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技导报, 嵇少丞, 科学新闻, 苏青

在苏青老师博文《关于“嵇少丞教授事件”我的几点说明》中提到,“同时也希望《科学新闻》公布你们与嵇少丞教授围绕着这篇文章所联系的电子邮件和短消息,以便让大家完全了解真相。”
 
我亦曾在上篇博客中答应,“如果需要,我们可以把孙滔与嵇少成教授当时的来往邮件张贴出来加以证明。” 先张贴如下:
 
 注:嵇少丞教授提到“报刊要转载我的博文,一般我都会答应。有报刊连声招呼都不打就转载我的博文,这是我不愿意的。请理解。”这句话用来回答苏青老师“不知为何你那篇文章又在《科学新闻》上发表?”的提问。我们认为《科学新闻》杂志不属于不打招呼就转载的行列,有关结论显然对《科学新闻》杂志是不成立的。
 
衷心希望嵇教授和苏青老师,当然也包括科学新闻杂志,大家能心平气和地讨论问题解决问题,营造和谐共处互信互动的氛围。
                                                                                                                        贺涛 200910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876-262584.html

上一篇:博士后:离独立研究有多远?
下一篇:改变命运的科学
收藏 IP: .*| 热度|

9 张志东 郭胜锋 梁进 杨秀海 王坤杰 刘畅 柳东阳 李学宽 fjigood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