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起云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ger1816 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

博文

中科院的博士难道就?

已有 5330 次阅读 2009-7-30 20:23 |个人分类:热点评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总共有两条消息:

1.去年快过年的时候,中科院给在北京片区的中科院博士(男)们,组织了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会,很是宏观。我还感叹,中科院真人性化,还关心感情生活。后来一想,不对啊,全国好多地方都有这种相亲,怎么中科院的博士们相个亲就这么热闹,而且还网易新闻,其他的网站报道。

2.今天看电视,娱乐节目说,北京流行一种培训,就是教怎么和美女搭讪,就是把妹!而且很热闹,最后加了句,中科院很多博士也报名学习了。

这两条,让我感觉。说女博士是第三类人,什么灭绝师太、独孤丘败。形容博士们。看来,中科院的博士们,更是顶峰了,一说博士怎么怎么,就提到中科院,新闻和娱乐好像也很乐呵呵的,看笑似的说道!

但是,我认识的中科院的博士,大多都是已婚或者谈朋友ing,而且有不乏活泼的、运动的、阳光的。不能排除有那种很极品很个性的GG、JJ。还有没有谈朋友的。

但,在其他人群中,也有极品的人、个性的人士。不明白为什么,重心和靶点都指到中科院博士们的头上,真是打击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715-246544.html

上一篇:动物专家们
下一篇:伍 律——蛇岛的秘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