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anyi1 倚天照海花无数,流水高山心自知。

博文

毛毛上篇博文已补充完整,请诸位博友一阅。

已有 2569 次阅读 2012-1-7 18:1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文, 补充, 完整

毛毛在回答给顾秉林童靴提出的两道小题目的基础上,又补充了一些内容,全文现已完整,诸君可前去一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508-526765.html

上一篇:【经典重温】七年过去,不知顾校长的学养与态度进步否~~
下一篇:大学分类与妓院分级
收藏 IP: 60.247.50.*| 热度|

6 刘艳红 杨晓虹 边媛媛 苏德辰 杨月琴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