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ny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yanyang

博文

国画大师马彦洋作品在中央党史美术馆首展

已有 2701 次阅读 2018-12-30 23:04 |个人分类:科学与艺术|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雪月映文化旅游首都,书画美千年传统京华。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美术馆举办的《爱我中华-中央国家机关首届元旦名家书画展》在壮美的首都北京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原文化部部长蔡武,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中国文联原机关书记夏潮,国家一级美术师、文化和旅游部书法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书画师 、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会会长、中国齐白石画院常务副院长马彦洋中国社科院原院长 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国务院参事室新闻顾问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副院长赵德润,新华社北京分社社长党组书记陈新洲,国家博物馆副馆长白云涛等各界领导参加开幕式。这次展览的书画作品体现“爱我中华、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助力中国梦”等积极健康向上的内容为主,经典诗词、歌赋、楹联和个人创作等内容。

       

       参加开幕式的部队的高级将领有:刘靖松上将、王太岚中将、曹育民将军、阚士英将军等出席,部分官兵提供作品参加了展览。参加开幕式的有艺术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爱我中华”中央国家机关首届元旦名家书画展的获奖艺术家作品和颁奖典礼。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书画家进行了笔会,书画家用手中的笔来讴歌对党无限的热爱,对祖国的大好河山诠释,爱我中华从你我他做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4470-1154460.html

上一篇:国画大师马彦洋作品轰动北京国际文化博览会
下一篇:国画名家马彦洋巨作《祖国万岁图》献礼国庆七十周年
收藏 IP: 42.92.151.*|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