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ny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yanyang

博文

国画大师马彦洋作品轰动北京国际文化博览会

已有 2327 次阅读 2018-12-26 22:12 |个人分类:科学与艺术|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马彦洋, 马燕洋, 书画家, 首都, 齐白石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在首都北京开幕,吸引了七十多个国家和联合国参加博览会。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会的马彦洋会长,被政府特邀参加本次博览会,为了给政府争光,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会马彦洋会长精选一批具有国画大师齐白石艺术风格的国画精品参加展会。每天国内外宾客、学者、评论家、艺术家、收藏家到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会展厅观看国画的人络绎不绝,有关国家领导人也兴致观赏,各大媒体纷纷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4470-1153697.html

上一篇:馬彥洋(子洋)國畫作品《女兒美味圖》欣賞
下一篇:国画大师马彦洋作品在中央党史美术馆首展
收藏 IP: 42.92.1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