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j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tdjh

博文

《中国宇航学会制导与引信信息网全国学术交流会论文集》序言

已有 6206 次阅读 2010-1-1 11:1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序言, 论文集, 宇航学会, 制导与引信

        不日前,慧敏约我给今年1月在哈尔滨召开的“中国宇航学会制导与引信信息网全国学术交流会”论文集写个序言,岁首欣然拨键,面呈读者。

序言

 

当岁月光标飞掠2009人类步入2010之际,我们满怀激情相聚在祖国北疆美丽冰城――哈尔滨,共同分享“中国航天信息协会制导与引信信息网09011学术交流会”的快乐。

面对未来信息化战争精确打击对“精细目标探测与识别技术”的需求与挑战,挟祖国60华诞阅兵庆典的雄威,携“十二五”论证调研的丰厚技术信息,上海航天802所,航天科工集团二院25所,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部、35所、310所,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新技术推广研究所,兵器212所,北京特种机电技术研究所,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单位制导与引信界同仁共同奉献,完成了这本论文集。浸染着他们辛勤的汗水、闪现着他们聪颖的智慧,该论文集涉及制导与引信领域的探测与控制、信号处理与目标识别、仿真与测试等技术。它的出版必将促进我国制导与引信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其创新和发展。

《论文集》的出版得到了各网长、网员单位的鼎力相助,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时间仓促及水平所限,错误在所难免,敬请专家和同仁们不吝指正!

祝大家虎年快乐!愿制导与引信技术虎虎生威,蓬勃向上!

            中国航天信息协会制导与引信信息网       

       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工程与控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2010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4865-283232.html

上一篇:人生五项原则
下一篇:人生质量指标兼开年心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