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y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ydream

博文

这些年

已有 1716 次阅读 2018-8-5 07:58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这些年》

这些年,美好的记忆仍然冲不淡。

偶尔翻翻相册中你的照片,哪怕是搜遍杂物堆满的房间,想看看你那张稚嫩的脸。

世上什么最可叹,当你有了很多钱,却发现什么都不好玩,曾经再深的感情也变得很淡。

这些年,每个人的故事都可拍成一部部影片,每部影片你都是主演。

我想许个愿,有缘人多看一眼,有情人多爱一点,有钱人多捐一点,你能把不喜欢的人也看顺眼。

                   罗春元

                 2018年8月5日

(会写诗的学者才是好学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42903-1127622.html

上一篇:大上海
下一篇:读书的三种境界(《春元杂文集》)
收藏 IP: 110.53.134.*| 热度|

1 张翠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