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wangxiaoxu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wangxiaoxue1 像我这样笨拙的生活,我只赞美那些一面哭泣一面追求的人!

博文

我甘愿我乐意接受他的鄙视

已有 1729 次阅读 2017-3-8 12:2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李笑来老师说我有一位朋友,愉悦资本的戴汨,微信公众号是thingingslow,说他的理想是一生认真阅读1500本书,他用的措施很认真,没说是阅读,而是认真阅读哦,这是耗费好几倍以上的时间的决定。他不是说说而已,是真的无论多忙都必须读书,否则就很难过,每次约他吃饭,除了谈读书之外,沉默的时间居多,仅这一点,我就很尊敬他。我想如果别人比我阅读的书多,多很多,我是羡慕也是有些许嫉妒的,如果他鄙视我的无知,我确实阅读的书屈指可数,我甘愿我更乐意接受他的鄙视,当然相信他也许慢慢的就不鄙视我了,我也在慢慢的习惯并爱上阅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9418-1038245.html

上一篇:求助一篇俄克拉荷马大学2016年的土木工程博士论文
下一篇:七年和学生在一起----王小妮
收藏 IP: 222.178.10.*| 热度|

1 冯兆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