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wangxiaoxu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wangxiaoxue1 像我这样笨拙的生活,我只赞美那些一面哭泣一面追求的人!

博文

我对我自己说

已有 1849 次阅读 2017-2-22 07:13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我有很的不足很缺点,想了想,有缺陷和不足可能一辈子也离不开我,要伴随我一辈子,我想如果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让我一直追随阅读,追求知识的更新,自我大脑的系统升级,在生命中构建一个一个的采样点,不断的回头看的时候可以看的更加的清楚,希望那是一串串的概念化的知识的点缀,不断的推动自己匍匐前进,这样的自己也许能站在自己的对面看到自己的模样,可以有这样的那一点点的爱好和兴趣,有了爱好和兴趣才能爱自己,才能懂得爱,才能获得爱,爱自己,也爱别人,如果没了那些缺点也许不再是自己,同样,如果没有这些优点的点缀,自己也将不复存在!二者共同塑造了那个我自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9418-1035212.html

上一篇:今天为何早起
下一篇:这一天
收藏 IP: 222.178.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