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WZ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XWZX

博文

越南官方称发现疑似马航失踪客机残片!

已有 3450 次阅读 2014-3-9 23:34 |个人分类:新闻报道|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MH370空难最新消息

越南官方称发现疑似马航失踪客机残片,空中解体导致的空难基本证实!

路透社22时39分消息,越南民航局称,越南海军一架飞机已经在越南南部海域发现一个疑似属于马航失踪客机的物体,但由于天太黑无法确定,明早将派遣更多飞机前往调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636-774550.html

上一篇:在家得闲,也来谈谈政府工作报告(一)
下一篇:关于马航MH370一个不太负责任,但可能性却是极大的猜测!
收藏 IP: 218.26.224.*| 热度|

1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