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liTong

博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空气洁净技术》选修课微课

已有 2541 次阅读 2019-8-30 09:0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今天在考虑本科教学和学生培养的事情,看到全国高校微课教学平台上,自己录制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空气洁净技术》选修课微课,http://weike.enetedu.com/play.asp?vodid=177881&e=3。现在和各位朋友分享,欢迎批评指正。

        我想国家基金没有中,那就得在本科生、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多下功夫,多思考教育教学方面的事,做好本职。 也希望有机会向各位同仁请教,如何上好课,如何培养学生。实际上这对于培养自己的两个儿子也是有帮助和启发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474-1195843.html

上一篇:写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榜后
下一篇:"挑战杯“国赛二等奖---恭喜我的本科生团队
收藏 IP: 58.213.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