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T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liTong

博文

2017年您的年终奖拿了多少?

已有 3860 次阅读 2018-1-18 21:3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已经进入2018年了,首先祝各位朋友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下面讨论一个事情,你的年终奖拿到了多少?


   年终奖是一个隐私的问题,但是拿到多少年终奖,就知道你一年实际收入有多少,这也多多少少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品质。不知各位今年是否大丰收?在这里祝各位收获成功、收获喜悦。


   我们学院将2017年的基本工作量和教学科研业绩进行了梳理,同时我们每个人也拿到了自己的年终奖清单邮件。初一看,发现这年头不容易,年终奖逐年递减。但是细细品味过去的一年,还真有不少收获:


(1)学生培养方面:

   带领本科生一起在学校江浦校区扫雪,然后在时钧园谈未来的学业规划,大家交流得很开心,能为学校做点事,师生联动,拍照留影,值得纪念;

   待本科生期末考试结束,和学业“紧张”的同学们谈心,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并给他们鼓励,给他们一些指导,促使他们利用假期好好努力,争取迎头赶上(我想我们不光是关心成绩优异的同学,对于学习吃力的同学,也要多加关心,加以引导,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带领本科生进行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工程暨大创项目的实施,同学们很积极,进展很顺利,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有好的原创性成果奉献给行业;

   带领研究生开展课题研究,研一至研三的同学们都学习积极,努力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团队氛围十分融洽和谐,同时和台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带领研究生到清华大学等兄弟院校学习交流,拓展研究生的视野。


(2)科研方面:

   在团队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发表SCI论文5篇、EI论文2篇、中文核心4篇。其中一区论文1篇。同时出版专著1部、译著1部;申请发明专利11项。说实在的,我们的研究基础还很薄弱,我们的科研成果也不多。熟悉我们暖通这个专业的朋友都知道,发表高质量研究论文真不容易....所以,在这里,我们要感谢默默支持我们,并给我们鼓励的同行和朋友们。


(3)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社会方面:

   积极完成系、实验室的各项日常工作。在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评估(认证)工作。我们整个团队都是团结、和谐的,大家不计利益,甘愿奉献,都希望专业发展越来越好,真的很感动。

同时,大家积极与同行进行交流、学习,一起出谋划策,做好一些服务社会的、力所能及的工作。在这里特别感谢《暖通空调》杂志社,我们获得了2017年全国“百名暖通空调杰出青年”称号,这是杂志社和各位同行专家给予的肯定和支持,这也将鞭策我们更加努力、踏实工作、不负厚望。


   2017年我们一起走过,2018年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不,利用寒假春节前这段时间,我们课题组全体师生,群策群力,正在琢磨申报明年国家基金的本子,大家集思广益,一起努力。


   我们课题组通过这几年的努力,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更关键的是,在成长的道路上获得很多朋友的支持,我们很感激。


   希望2018年我们能向各位专家提交一份优质的国家基金项目本子,也希望能在洁净室技术领域能越走越远、越走越踏实,能够体会到付出汗水后收获的喜悦。在这里也祝福各位朋友,祝2018年年终奖越来越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5474-1095595.html

上一篇:绿色建筑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运行管理理论与实践
下一篇:《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实施指南》正式出版
收藏 IP: 58.211.44.*| 热度|

4 张士伟 黄仁勇 蒋继平 韩玉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