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guol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guoli

博文

祝福2019年、2020年

已有 3595 次阅读 2018-12-30 21: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8年结束了,有遗憾、有收获,更多的是获得了太多锻炼。

   《情报学报》发文一篇、《情报杂志》发文一篇、教育类CSSCI来源期刊约稿发文一篇,继续跟导师做重大,继续跟导师做各类其他项目,这些统统可称之为锻炼,还不是出成果的时候。我以为:所谓的成果只是在锻炼过程中的附属品,若不是各种评价的需要,我是真心不在乎成果。有点狂哈,其实不是狂,是真心。淡定呗!

      特别感谢上苍对我家人的“照顾”,让我虚惊一场,感激!

      特别感谢导师对我科研和生活的关心和规划,无论结果如何,感动!

      特别感谢老婆对我因忙于事务而对家庭时常忽略的理解,心灵陪伴只是无奈的自我安慰,感伤!

      

       2019年和2020年将是我“所谓的学术生涯”阶段、甚至生活转变较为重要的两年,需要转型、需要突破、需要转换!能否转型成功,能否突破成功,能否转换成功,需要努力,特别是前两者;但也有运气和机遇,特别是第三者。加油呗!

       

       事业、研究和生活是可以协调的,但我更愿意认为他们是冲突的,或者说前两者是附属品。我更重视生活,一切都为他让路,一切都为他努力。希望家人健康平安,幸福快乐。特别是年过70的父、母亲,始终心中惦念、始终祈祷祝福。祈福呗!

      

                                               2018-12-3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2706-1154441.html

上一篇:永恒不变的希望,持续跟进的期待
下一篇:2019年将一事无成
收藏 IP: 180.118.114.*| 热度|

4 宁利中 刘欣 罗春元 王启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