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sjk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sjkx

博文

[转载]教育心理学系2021年招收推免生预报名开始啦!

已有 2078 次阅读 2020-9-21 19:4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教育心理学系2021年招收推免生预报名开始啦!

image.png


新学期开始啦

2020届的新生开始了一段新的旅途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系

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也正式启动咯

现在赶紧来一起看看预报名攻略吧


报 名 时 间


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20年9月10日

推免接受截止时间:2020年10月8日


报 名 方 式


步骤一:

1.访问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生服务系统 https://yjszs-ss.ecnu.edu.cn

2.点击“注册账户”,准确填写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并设置密码和绑定手机。

3.登录系统后,点击进入“推免生预报名”通道。

4.依次填写“基本信息”“个人经历”,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

5.点击“志愿填报”,选择教育心理学系进行填报,并按要求在系统中上传相关材料。


注意:更多信息可进一步访问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jszs.ecnu.edu.cn/,学校推免预报名通知见如下链接

https://yjszs.ecnu.edu.cn/system/yjszsxx_detail.asp?id=202009082011006322424510841



步骤二: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

2.在系统中注册、查询个人推免生资格及相关政策、填报个人资料信息

3.在系统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填报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等环节。


注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生服务系统中确认手续必须包括以下流程:考生报名申请→招生院系发出复试通知→考生系统回复确认→招生院系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回复确认。考生系统确认录取后不得更改。


复 试 信 息


申请者在收到我系复试通知后,应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并在规定的时间至我系参加复试,逾期未确认或者未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提交材料:

前来我系参加复试的考生应提交一份资料汇总表(可以在我校推免预报名系统中打印),以及本科阶段成绩单(需要教务处盖章)、以及能证明本人综合能力的其他材料(如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外语水平证明等)。



复试内容:

复试包含教育心理学专业综合素养考评外语听力口语测试两部分。


教育心理学专业综合素养考评重点考查考生英文文献的阅读理解、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心理素质、科研潜质等综合素养;


外语听力口语测试主要考核考生外语听力口语能力的准确性、连续性和得体性。


复试时间:

暂定2020年10月8日--10月12日之间,具体时间参见后续通知。


报 考 条 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诚实守信,品德良好,学风端正,遵纪守法;

3、能够获得就读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4、具有浓厚的学术研究兴趣,有突出的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

5、身体健康。


注: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官网了解,请务必及时关注最新网站通知。此外统考信息可参见以下网址https://yjszs.ecnu.edu.cn/system/yjszsxx_detail.asp?id=20200909201100630919151084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1516-1251536.html

上一篇:[转载]教育神经科学译丛入选《中华读书报》教育 科学类十大好书 top 1
下一篇:[转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F0701教育神经科学项目资助管理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收藏 IP: 219.228.1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